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就业核查和学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4日 18:18  点击数:

8月23日,学校通过线上线下召开就业核查和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学工部、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在行政楼B304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通过线上参加。会议由学工部部长丁铭主持。

会上,马洁分析了目前就业形势,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她指出,就业数据的准确可靠是国家和各级教育部门重点关注所在,是我校就业工作的职责和使命所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离校后的情况,组织人员开展毕业生现状调查,把“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落实到位,彻底清除统计中的风险点和隐患,筑牢我校就业数据统计底线。她强调,各学院要根据省上要求和学校安排开展工作,一是全面核查学生去向落实情况,及时更新数据;二是要继续为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解决学生困难;三是要为未落实去向学生,特别是困难群体学生继续开展精准帮扶,扎实帮助学生尽早落实就业。同时,她对秋季学期学生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各学院加强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身心健康,教育学生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学生安全底线,顺利开始新学期。

会上,丁铭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和前期就业数据核查情况。会前,全体人员在线参加了陕西省教育厅召开的2022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核查视频会议。

(供稿单位:学生处;文/图:窦逸君;审核:丁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