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6日 17:55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校精心组织全校师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长安校区B304主会场集中观看,全校24个分党委(党总支)设分会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全校师生干部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来的历史性变革备受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倍感振奋。全校上下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大气磅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成就和重大部署,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一心一意跟党走,团结奋进向未来,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图:各分党委(党总支);审核:马少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