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7日 10:05  点击数:

为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推进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高效实施,10月13日下午,财务处(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启动会线上会议。副校长党争胜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项目合作公司西安中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北佳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财务处(内控办)处长杜兵主持。

杜兵介绍了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的整体情况,对两家合作公司共同参与此次学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对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在项目推进中的积极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方通力合作,力争在年底前完成整体建设,通过财务信息化办公的推广与普及,提升财务处工作效率,切实提升师生办事的体验感、幸福感,并以此为契机,加快促进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更好地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两家合作公司分别对项目实施计划和进展情况做了汇报,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管理要求,全力以赴在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整体项目的实施和正式上线运营。

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主任臧玑珣在发言中讲到,财务信息化建设项目是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关注度高、覆盖面广、投资量大、质量要求精,是学校第一个银校合作项目,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会积极配合,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全方位的项目监管,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党争胜在总结中讲到,财务信息化项目建设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受到全校上下的关注与期待,校党委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合作公司与财务处、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的积极配合下,现阶段实施计划与进度安排清晰合理,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各项任务顺利进行,对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肯定。在下一步建设工作中,合作公司、相关部门要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群策群力,年底之前实现项目整体建设完成目标;在加快实施进度的同时要更细致、更明确地安排统筹,项目建设要保质保量,力争将财务信息化项目打造成为2022年度学校信息化建设的样板项目;要做好后期系统的培训使用与推广普及工作,使信息化软件在实际操作使用中“用得顺、用得好”,让广大师生切实享受到信息化和智能化建设带来的快捷与便利,不断推进智慧化校园各项工作扎实落地取得实效。

(供稿单位:财务处(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文:郝帅;审核:杜兵、董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