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首批“云签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19:09  点击数:

为不断提高生源质量、拓宽招生渠道,进一步发挥教育教学资源和学科优势,密切与优质生源中学的联系,11月23日,我校与湖北省团风中学、湖北省红安第一中学、江苏省海门第一中学、陕西省宜川中学、陕西省安康高新中学、河南省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和陕西省商南县高级中学等七所省级示范中学顺利开展线上签约授牌仪式。为切实落实我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签约仪式采用线上“云签约”方式举行。各签约中学校领导,我校教务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白洁,招生办副主任续琦,商学院、高级翻译学院、欧洲学院、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英文学院、经济金融学院和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等院领导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各中学校长分别介绍了中学的办学情况。白洁对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各相关学院领导介绍了本学院办学规模、师资情况及办学特色,展示了毕业生的学术发展及就业前景,强调了各学院办学理念、培养模式以及办学成果。最后,白洁代表学校与各签约中学签订《西安外国语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相关学院领导向对方授牌并赠送了我校编写的《新世纪汉英大词典》。

在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中,我校继续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校院配合”的宣传模式,发掘新媒体手段,多措并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克服困难,大胆创新。此次授牌仪式使我校成为在陕高校中首批采用“云签约”模式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高校,有效地促进了我校与中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紧密合作,更好地贯彻落实了学校本科招生宣传方面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吸引了更多的优秀生源报考我校。

(供稿单位:教务处;文/图:续琦;审核:庞闻、白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