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4日 17:25  点击数:

1月10日至13日,学校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老党员、老干部、人才代表分别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1月10日,副校长党争胜、吴耀武代表学校领导,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分别走访慰问了校医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雁塔校区社区等单位。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他们假期仍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全体值守人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1月13日,学校根据中央组织部和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要求,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代表学校走访慰问了20余名老党员、老干部。慰问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老党员、老干部们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真诚地希望他们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良言、献良策。

1月12日至13日,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先后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英文学院汪顺玉教授、艺术学院李杰教授、外国语言文学研究院黄立波教授、新闻与传播学院赵战花教授等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做好人才引育工作,用心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发挥人才引领发展的核心推动作用。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做好对各类师生员工的关心关爱,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凝聚学校发展共识,进一步团结激励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合力谱写新篇章。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组织部、工会、高层次人才办公室、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文:李宜繁、牛婷;图:郭宁、刘燕、李宜繁;审核:张中旺、赵沛、康丰、李杰、唐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