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校友张锦江获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部级精品课”认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4:31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基厅〔2022〕20号)文件安排,经各级专家遴选,我校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2018级校友张锦江的高中英语课例最终被评为“部级精品课”。

张锦江校友就读于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师从王毅敏副教授,毕业后任教于咸阳启迪中学。在2022年 “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中,他积极报名,认真准备,从选课的节点、教学设计的创新、课件运用、微课录制、编辑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打磨和设计,最终在遴选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张锦江校友在此次教育部“基础教育精品课”遴选工作中所取得的卓越成绩,既是其个人专业素养、教学水平的充分展现,也凸显了学校和学院人才培养的显著效果,他为在校学生树立了优秀的榜样,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

未来,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将继续围绕“三全育人”的总目标,结合专业特点和学生成长发展需求,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强化思政引领,夯实组织基础,整合拓展资源。在传统理论教学的基础上,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注重专业能力培养的同时,强化综合素质的提升。鼓励支持学生广泛参与实习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开拓视野,为培育卓越的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的人才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文/图:赵怡宁;审核:刘一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