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签署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14:57  点击数:

3月17日上午,我校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与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签署校外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英语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一静、副院长冯东、副院长王嘉铭、教研室主任刘芳、研究生辅导员薛璐与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副校长高丽、校办主任陈瑞、教导处副主任岳怡、雷晓亮、吴文玲、赵婉、梁君老师等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中,刘一静首先介绍了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指出英语师范学院在历史沿革中始终保留着英语学科特色,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目前已形成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希望此次合作能充分发挥双方办学优势,助力双方共同发展。随后,冯东、王嘉铭分别对英语师范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教育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包括人才培养方向、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方面内容,指出希望通过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能为学生的专业发展、实践锻炼开拓更多平台。

随后,高丽代表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对英语师范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附小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做了详细介绍。高丽表示期待与英语师范学院达成合作,希望在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的基础上能继续拓宽双方的合作渠道,发挥最大的教育合力,携手共进。

最后,王嘉铭与岳怡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冯东为校外实习基地授牌,顺利完成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英语师范学院一行在副校长高丽等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教学区和操场,并就课堂教学、教师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本次签约挂牌仪式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渠道,对未来双方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推动英语师范学院本、硕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势必助力双方合作共赢,推进双方积极整合资源,加强统筹谋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入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供稿单位:英语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图:屠露露;文:周丹、薛璐;审核:刘一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