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马洁会见中色(宁夏)东方集团副总经理姜滨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4:34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滨一行来校选拔人才,开展校企共建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在学生活动中心305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座谈会上,马洁介绍了我校专业优势、学生就业特点等情况。她表示,经过70年的发展,我校已形成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外语齐全、专业丰富,不断培养“双外语+专业”的复合型人才,为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今后在联合培养高素质人才、干部外语能力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学生就业和单位发展的共赢。姜滨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他表示,作为世界钽冶炼与加工行业三强、国内最大的钽铌产品生产企业和惟一的铍材科研生产基地,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色东方将发挥有色金属产业优势,依托新项目打造新材料产业基地,希望深化和西外的合作,通过引进高素质外语外贸人才,推进高水平对外交往,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与共赢。

座谈前,学工部、英文学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经济金融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负责人向单位介绍了各自情况,推荐了学生。随后,单位一行分别在学生活动中心和日本文化经济学院开展校园宣讲招聘。

(供稿单位:学工部;文:窦逸君;图:屈晶晶;审核:丁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