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展西外风采,促中哈交流——我校哈萨克斯坦孔子学院与俄语学院联合举办“大美西外”宣传推介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2日 15:19  点击数:

4月1日,为展示西外风采,促进我校国际形象的提升,由我校驻哈萨克斯坦孔子学院和俄语学院联合举办的“大美西外”校园宣传推介活动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顺利举行。本次推介活动由孔院中方院长杨雷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吸引了哈萨克斯坦学生、学生家长、教师、企业家等各界人士共50余人参加。

活动中,我校俄语学院哈萨克语专业的同学分成多组,用哈语和中文在校园内现场直播。同学们向与会者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发展成就,用镜头展示了图书馆、文体馆、运动场、食堂等校园设施,介绍了师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展示结束后,与会的哈国友人对我校为中哈友谊所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钦佩,也为我校的办学实力、办学规模以及美丽校园赞叹不已。孔子学院学员丽莎表示:“我正在选择留学院校,通过这次展示,我觉得西外是我最终的选择”。

此次推介活动不仅展示了我校的风采和魅力,也加深了哈国人民对我校的了解,扩大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

(供稿单位:孔子学院工作处、欧亚大学孔子学院;文:朱翠梅;图:杨雷;审核:景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