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与西安人才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9日 18:55  点击数:

5月19日,西安人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焦振华和党委副书记、董事杨杰等一行6人来校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马洁、副校长吴耀武,以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科研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欧洲学院、高级翻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由吴耀武主持。

马洁与焦振华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西安市支柱及新兴产业的发展需要,在共建“一带一路”海外站点和秦创原政校企合作平台、提供人才支持与翻译服务、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吴耀武对焦振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办学历程、学科优势、科研成就、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双方高质量发展。

焦振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西安人才集团的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西安外国语大学赓续红色血脉、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建校以来取得了辉煌的办学成就。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深入推进战略合作落实落地,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焦振华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多语种口译实训中心。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文:张亮;图:李婷;审核:张中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