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马洁会见南方航空张鹏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6日 08:25  点击数:

5月24日,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张鹏带队来校深化校企合作交流,开展“明珠之蓝”精英乘务员选拔招聘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马洁在行政楼会议室会见张鹏一行,学工部、英文学院、英语师范学院、日本文化经济学院、欧洲学院、亚非学院、高级翻译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代表参加座谈。

会见中,马洁介绍了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她表示,学校发挥开放式、国际化办学优势,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进学生就业和企业发展双赢。她希望学校和南航在前期联合培养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打造招生培养就业联通机制,共同为服务国家建设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做出积极贡献。

张鹏表示,疫情期间南航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稳就业”“保就业”作出贡献,现国内业务已全面超过疫情前情况,国际业务正在快速恢复。为加强我国和世界各国互联互通,不断增开新航线新方向,南航迫切需要大量优秀人才加入。他期待南航与西外创新联合培养,开展人才定制,全面加强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标杆。

当天晚上,公司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专场宣讲,介绍了集团招聘需求、培养计划、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400多名学生参加。

(供稿单位:学工部;文/图:窦逸君;审核:丁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