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7:31  点击数:

近日,由延安市人民政府、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黄陵县人民政府、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陕西省“轩辕杯”选拔赛在延安市黄陵县桥山中学正式举行,我校共选派7支团队参加省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在常规赛中荣获省级特等奖2项。线上常规赛共有7个队伍获奖。乡村振兴实战省赛中一等奖、二等奖各1个队伍,直播实战赛中省级一等奖1个队伍,数据分析实战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个,以及荣获最佳创新奖、最佳创意奖各2个,最佳创业奖4个,最佳指导老师奖4个、优秀指导老师奖4个。

此次省赛我校参赛队伍获得的奖项等级高、数量多,特别是实战赛道,在全省所有参赛学校之中取得了最好成绩。比赛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发掘出一批优秀的创业项目和创业人才。期待在下一次大赛中,更多学子勇于突破自我,踏上奋斗新征程!

(供稿单位:教务处、经济金融学院;文/图:李瑞娟、苏园园、依斯坎达尔;审核:庞闻、吕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