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塔里木大学校长张爱萍一行带队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0日 21:03  点击数:

5月30日,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爱萍一行9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白黎、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副校长李雪茹热情会见来宾并进行交流座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英文学院、俄语学院、亚非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李雪茹主持。

白黎对张爱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与塔里木大学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迈上新征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团结互助,携手合作,取长补短,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王启龙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他指出,过去两校往来密切,合作已经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两校加强交流联系,立足各自优势,共同谋划合作发展方向,为推动西部地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爱萍对塔里木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等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范围,力争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共建西安外国语大学亚非学院(塔里木大学分院)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张爱萍还在学校作了人才招聘专场宣讲报告。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文:张亮;图:陈驰杨奕、江羽彤;审核:张中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