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15:15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区304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姜亚军、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图书馆、信息化处·信息技术中心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庞闻主持。

庞闻分别从思政育人、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成效以及平台建设、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师生竞赛突破等方面总结了2023年本科教学工作,并对2024年本科教学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强调要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希望学院根据阶段性任务安排做充分准备。在对2023年毕业论文(设计)抽检情况进行通报中,他指出要提高质量,注意毕业论文(设计)的规范性。卓越创新学院副院长吕斌对卓越拔尖人才培养情况进行汇报。

姜亚军在总结讲话中再次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准备迎接审核评估,加强教学质量管理。他指出,外语教育要符合国家政策主张与发展需要,要有危机意识,积极应变,主动求变,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培养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国际组织人才和国际传播人才。

(供稿单位: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文:李旭;图:刘亮亮;审核:庞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