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图说西外

首页   >   cs   >   图说西外   >   正文

【西外风物】2021(十二月)2:同心抗疫,我们在一起!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12:10  点击数:

疫情当前,寒冬凛冽,但我们的心却未曾感到寒冷,只因每一位西外人都在坚守,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疫情反复,医护人员轮岗坚守。穿着密闭的防护服,不吃饭不休息,从清晨到日暮,反反复复做着同样的一个动作,一切艰难辛苦只为保障确认每一位人员的安全。同心抗疫,医护人员和我们始终在一起!

从15:30到22:40,七个小时十分钟,西外完成1.8万人全员核酸检测!从阳光高照,到日暮沉沉,到星辰点点,全体西外人听从指挥,积极响应,团结一心,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份努力。同心抗疫,西外人始终在一起!

疫情无情,人心却温暖,这份温暖来源于那一抹抹志愿红。提醒大家戴好口罩,注意距离,帮助大家完成核酸检测的流程,志愿者们奉献自我,把爱与关怀传递给更多的人。同心抗疫,志愿者们始终与我们在一起!

背着沉重的背包,在宿舍楼道之间喷洒消毒水,做好宿舍的防护工作,这是宿舍阿姨的头等工作。保障宿舍的每一处卫生,既是让学生们放心,更是期待早日共渡难关。同心抗疫,宿舍阿姨始终与我们同在!

坚守岗位,严格防守。每一次的扫码检测、体温登记都是一份责任。保安大叔严守学校大门,只为齐心抗疫,取得这场保卫战的胜利。同心抗疫,保安大叔始终与我们同在!

虽然隔离,但课程未曾停止。即使受疫情影响,部分教师隔离在家,但学生的课程却一节未曾落下。疫情阻挡了线下的见面,但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心抗疫,老师始终与我们同在!

你说冬日严寒,我说岁月温暖,面对疫情,每一位西外人同在,我们相信,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供稿单位:宣传部·新闻中心;图:胡蓉、朱冉、王天瑜、胡敏、王祯、符起润、柯露、李超然、徐彬;文:柯露;审核:马少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