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培计划”(2021)陕西省农村市级教学能手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西安外国语大学初中英语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2-06-14

6月13日上午,“国培计划”(2021)陕西省农村市级教学能手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初中英语班开班典礼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2号教学楼501室举行。培训部副主任刘莉、副主任薛敏,以及来自全省11个市(区)及省级直属的50名初中英语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刘莉主持。

   

培训部副主任薛敏致欢迎辞。她代表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对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此次培训是按照教育部财政部实施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2021—2025年)实施工作的总体要求,围绕培养和造就适应教育现代化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骨干教师队伍的总体目标,切实提升参训教师的创新能力、课堂教学能力和校本教研能力,适应教育教学核心素养新要求,助力打造省市级初中英语教学骨干团队。她指出,自2021年起,国家陆续出台教育改革的新举措新政策,对基础教育提出了新要求,对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化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各位老师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切实提升能力,返回教学岗位后,用所学、践所悟、促所行、达所变,为本地区的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延安市新区江苏中学的英语教师王宁代表全体学员发言。王老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省教育厅及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提供本次精准化培训机会。她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模式,助力广大一线教师的自我提升与专业成长。全体学员一定会珍惜培训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勤勉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之中,圆满完成这次学习培训任务。

刘莉副主任最后向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专家团队等基本情况,并强调了培训期间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她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研究、充分交流,切实通过此次培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供稿:国培项目办公室;排版:薛宁宁;审核:耿晓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