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共青团工作荣获多项表彰

来源: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2日 11:33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关于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我校获评“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副校长李京昊获评“2023年度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校长”,商学院团委书记马佳音获评“2023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在省级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评选中,校团委书记王娜获评“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级新闻学专业学生蔡嘉宁获评“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

在陕西省学生联合会公布的《2023年度陕西学联学生会组织工作述职评议结果》中,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均获评“2023年度陕西省标兵学联学生会组织”,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于欣玉、经济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学专业王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中文学院2022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高昕彤、欧洲学院2022级法语口译专业王馨荣获“陕西省学联学生会先进工作个人”。

2023年,我校共青团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建带团建,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果。

本次考核优秀单位我校连续八年再次获评。既是团省委和省教育工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认可,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的鼓励。新的一年,校团委将持续团结带领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烈的担当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创新实践育人体系,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校团委;文:罗馨怡、付小影;审核:王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