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2021年分解任务及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 08:57  点击数:

2021年3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2021年分解任务及2021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会。副校长赵国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各“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单位负责人及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和各专项规划编制单位就“十四五”专项目标以及分解工作的过程、原则、依据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就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各教学单位围绕主题发表了意见建议。

赵国华在讲话中重申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他明确,各规划编制单位要进一步与教学单位做好沟通交流,根据学校的总体目标,把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科学的细化、量化;教学单位要结合自身实际,把各项指标分解到具体工作中去,克服困难,为实现学校的总体目标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文/图:杨菲;审核:孙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