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硕士生获国际高层次会议最佳论文提名且录用国际著名期刊论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1日 21:16  点击数:

我校商学院2019级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王艳粉同学与导师耿紫珍教授合作的论文“The Two Faces of Paradoxical Leader Behavior in Workplace Creativity: Motivation and Hindrance”荣获2021年美国管理学年会(Academy of Management,AOM)最佳论文提名。AOM会议是全球管理学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国际学术会议之一。

此外,王艳粉同学与导师耿紫珍教授合作的论文“Motivating R&D Team Creativity: The Social Cognitive Effects of External Developmental Feedback and Internal Goal Interdependence”被国际著名期刊R&D Management录用。R&D Management为SSCI检索管理学领域二区期刊。此外,王艳粉同学在导师指导下录用国际EI会议论文两篇。

在2019级研究生取得优异成果的同时,2018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周怡欣与导师耿紫珍教授合作录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认定的A类权威期刊论文,并基于该研究成果通过“申请审核”制被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录用为博士研究生。2018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生刘杰与导师申海教授合作取得优秀的科研成果,获得国家奖学金,并被评选为陕西省高校优秀毕业生。

上述成果的取得,是我校近年来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着力训练研究生科研能力的重要成果,也为我校商学院进一步开展研究生科学研究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近5年来,商学院共获得陕西省高校研究生创新成果奖12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10项。

(供稿单位:研究生院、商学院;文:张雷;审核:汪顺玉、周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