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经济金融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3日 17:36  点击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2021年5月13日上午,我校经济金融学院创新形式,主动作为,首次联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举办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我校副校长赵国华,经济金融学院院长李村璞、分党委书记魏锋,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副(处)长杨小江等来到现场参观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66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优秀人才,提供直接就业实习岗位1000余个,覆盖证券、财务、科技、法律、教育、艺术等不同职位类型,与我校经济金融学院开设专业契合度高,为学生就业择业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招聘会现场,上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其中,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用人单位通过多种渠道向求职学生简要介绍了招聘岗位、需求数量和任职要求,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背景、优势特长和发展方向,与用人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谈,系统了解用人单位详细情况,并现场进行了简历投递。现场热烈的气氛也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参观学习,提前了解就业形势、熟悉招聘流程、丰富实践经历,为毕业择业做准备。

此次经济金融学院主动邀请企业进校门,一站式为学生求职择业服务导航,正是坚持党史学习与为学生办实事相结合的具体举措。前期,经济金融学院多方面了解学生需求,对学生实行分类指导,同时积极对接用人单位,努力推进校企合作进程;招聘现场,经济金融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筹划,有序组织,现场秩序井然。下一阶段,学院也将继续坚持“为学生服务”的初心,结合学生成长诉求与企业用人需求,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深化校企合作,做好就业帮扶,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精准化服务。

(供稿单位:经济金融学院;图:黄越、柯昌艳;文:罗倩;审核:魏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