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在众创空间举办 “以赛促教——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与平台建设”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7日 19:18  点击数:

6月4日下午,我校在丝路青年众创空间举办“以赛促教——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与平台建设”研讨活动,教育部双创教指委智库专家马德富、北京投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创新创业引导研究院院长张文莉及省内十多所兄弟院校负责双创工作的教师代表及我校教务处处长庞闻、卓越创新学院副院长吕斌共同参加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庞闻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老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双创工作;马德富以《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方案双创教育要点解读与研讨》和《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通知要点解读与研讨》为题重点介绍了未来高校双创教育工作的发展方向和本届互联网+大赛的要点。随后,与会教师和嘉宾就 “互联网+”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与平台升级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

本次活动为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跨越式发展和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打下良好基础。

( 供稿单位:卓越创新学院;图/文;徐思;审核:庞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