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国华慰问雁塔校区医护人员、志愿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7日 12:20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副校长赵国华代表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封校期间工作专班慰问医护人员、志愿者们。他详细了解了专班人员值守、物资保障、核酸检测登记、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对一直以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勇于奉献的工作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慰问,特别感谢小白兔口腔医疗科技集团西门分院的医护人员助力雁塔校区的核酸检测工作。

他讲到,当新冠病毒阴霾笼罩西安上空的时候,党员干部、志愿者义无反顾、挺身而出,勇毅前行,展现了中华民族救死扶伤、不惧危险的大无畏气概和英雄精神,他指出:“你们是最美丽的风景线,你们是黑暗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最温暖的那道光。”

同时,他要求所有人员要继续保持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不留工作盲点和死角,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据了解,自2021年12月16日雁塔校区封校以来,由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下沉干部、滞留医护人员、学校教职工及家属等人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协助工作专班完成了雁塔校区内4100余人的16轮核酸检测、物资保障、环境消杀、密接人员排查等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供稿单位:雁塔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图/文:吕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