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与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举行智慧校园建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2日 17:41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智慧校园建设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行政楼B401会议室举行,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王文莉、我校副校长党争胜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建设银行高新开发区支行及小寨支行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签约仪式。党争胜、赵亮星代表双方签约,仪式由财务处处长杜兵主持。

签约仪式上,党争胜代表学校向建行领导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建行多年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讲到,建设银行作为1954年成立的国有大型控股商业银行,紧紧围绕国家经济建设,为国家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也为人民生活带来了巨大的便利和金融保障。他介绍了学校自1952年建校以来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学校对标国家需求,积极响应人才战略,为国家培养出大量优秀外语类人才,学校也发展成为西部外语专业最齐全的外语类高校。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不断深化双方合作,通过建行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促进学校智慧化校园建设的快速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王文莉代表建行陕西省分行向我校多年来对中国建设银行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建行由建设为主的银行到集团化发展的奋斗历程,讲述了建行在多年发展中不断寻求突破,思路创新的发展理念,多年来,建行致力于与民生息息相关的服务,不断拓展各领域特色场景信息化服务,打造了教育领域“建融慧学”服务平台,为广大师生提供智能化优质服务。19年来,建行与学校紧密合作,此次与西安外国语大学的签约,是两方合作深化战略合作的重要契机,建行将为西安外国语大学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进一步助力智慧化校园建设、树立银校合作的成功典范。

智慧化校园建设,是构建智慧校园生态体系,推进学校管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全面提升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银校合作的开展,将使金融与教育领域的合作达到新高度,为双方携手发展、互利共赢开创新发展格局。

(供稿单位:财务处(内控制度建设办公室);图:杨挺、徐笛雯;文:郝帅、吴梦娟;审核:杜兵、董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