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4日 16:28  点击数:

近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喜获特等奖7项、一等奖12项。其中荣获特等奖的7名同学将获得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总决赛系列赛事活动的资格。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由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近年来,我校学生报名参赛人数逐年增加,参赛成绩稳步提升,这是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之一。通过比赛,不仅激发了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也对培养新时代应用复合型人才,激发学生们的英语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教务处;图/文:李瑞娟;审核:庞闻、吕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