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西外新闻

首页   >   西外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学生参加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1日 16:16  点击数:

3月30日,人社部发起的“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西安站”在西安理工大学金花校区举办。为帮助学生拓宽就业渠道,安全求职、顺利确定毕业去向,学校安排专车接送近40名学生求职择业。

300多家单位参加此次招聘会,设置新疆、青海、河南、咸阳、渭南、商洛等企业招聘专区。我校学生积极与意向用人单位交流沟通,了解招聘岗位,表达就业意愿。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现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选择招聘需求匹配的用人单位,重点推介我校毕业生,说明毕业生特点优势,邀请单位来校招聘,部分单位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学校组织接送,本次招聘会有行政、市场、销售、运营、教师等意向岗位,现场投递多份简历,接下来会加强与意向单位的联系沟通,确定面试事宜。

学校将不断做实做细就业教育和服务,想学生所想、忧学生所忧,把岗位引进来,把学生送出去。3月以来我校已组织3次共150余名学生外出参加招聘活动,全力帮助2023届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

(供稿单位:学工部;文/图:窦逸君;审核:丁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