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

图说西外

首页   >   cs   >   图说西外   >   正文

【西外风物】2021(十一月)2:认真生活 来日可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9日 16:11  点击数:

成长的路上,每个人都会经历那么一段向未来张望的时光。认真读书、锻炼身体、沐浴阳光、热爱生活,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生活也会教给你治愈一切的魔法。

读书、学习、去更远的地方,意义大概就是:去见那些更想见的人,去做那些更想做的事。 愿我们都可以初心不改,相逢在高处。

未来这个词听上去就是美好,可是你别忘了呀,每一个我们所期待的美好未来,都必须有一个努力的现在。

在没有人看得到的地方去努力,与日光和夜色为伴,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愿你:“吹灭读书灯,一身都是月。”

纵使我们平凡又普通,只要努力谁都可以伟大。努力从来都不孤独,因为有一天,我们都会在耀眼的光芒处相逢。

每一次起跳,都源自坚持不懈的努力。放弃可以找到一万个理由,坚持,只需要一个信念。每一次在空中的停留就是坚持的意义。

运动也是一种学习的历程,它让人们重新温习如何学习,树立目标、训练、实战,总结再出发。

运动是一项长久的爱好,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中,才有扭转乾坤的力量,做最好的自己,才能遇见更好的别人。

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志愿活动,当你用认真有趣的态度帮助别人,就会收获一份份小小而确定的幸福,从而与美好不期而遇。

你看,青春是可以留住的。当你拿起相机,约上朋友,青春就在这一刻被珍藏,留给未来的自己好好回忆。

大家围坐在操场上一起唱歌听歌,看月色笼罩大地,远处时不时传来欢呼声...路灯把黑夜烫了个洞,我们的影子在草坪上绣了朵花。

生命的意义,并不仅仅是到达终点,而是认真活在每一秒里,认真生活,就能找到生活藏起来的糖果。

(供稿单位:宣传部·新闻中心;文/图:王天瑜、赵菡婕、胡蓉、解培霞、柯露、朱冉、余清岚、谭瀚维、李金诺;审核:马少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