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动态Read more
  •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

    1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对自评报告撰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白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姜亚军主持推进会,相关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中心)、人事处 (西部外语教师发展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等8个一级指标牵头单位,逐一介绍了自评工作和自评报告初稿撰写进展情况,交流了自评...

    Read more >
  • 以评促强,学校开展“教学名...

    “教学名师工作坊”系列活动是学校推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和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专题学术讲座、教学研讨会、教学观摩等活动,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本科教学核心地位,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活动由教务处组织策划。

    Read more >
  • 我校通过陕西省语言文字工作...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省属本科高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验收情况的通报》,包括我校在内的16所高校被认定为“陕西省语言文字规范化达标校”。这是学校继获批第三批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获批首批陕西省中华经典诵写讲基地、普通话水平测试站获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之后,在语言文字工作方面取得的又一项认可,充分彰显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蹄疾步稳、勇于创新的良好局面。

    Read more >
  • 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

    4月18日,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长青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学生联合培养工作。我校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副校长姜亚军热情会见来宾。王启龙表示,我校与塔里木大学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迈上新征程,希望双方进一步团结互助,携手合作,取长补短,为更好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作出更大贡献。

    Read more >
  • 聚焦审核评估 提升论文质量—...

    为了进一步强化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整改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中发现的问题,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确保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4月15-16日,教务处、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专项检查。本次专项检查邀请省级、校级教学名师担任评审专家,分四个小组,逐一对各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抽检、分析、讨论和反馈。

    Read more >
  • 我校启动2024年招生宣传系列...

    春回大地,新一年的招生季即将到来,在经济增长趋缓以及国际形势复杂多变的背景下,招生工作又将面临新的挑战。为了更顺利地开展我校2024年的招生工作,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我校各项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招生办积极响应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近期将重点对往年全国报考我校人数前列的30所中学组织开展入校招生宣传活动。

    Read more >
  • 第二届全国高校外语专业哈萨...

    由我校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外语专业哈萨克语大赛暨区域国别外语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于4月13日在长安校区举行。我校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王启龙、哈萨克斯坦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克拉巴耶夫·佐齐汗、陕西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文通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哈萨克语专业兄弟院校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Read more >
通知公告Read more
2024-03-15

校“德语写作(基础篇)”入选学习强国平台“一带一路”区域国别专题优质外语慕课

近期,中国高校外语慕课联盟官方慕课平台UMOOCs首批25门“一带一路”区域国别专题优质外语慕课登陆学习强国平台,我校“德语写作(基础篇)”课程入选,这是该课程在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上线后的又一突破。 UMOOCs“一带一路”区域国别课程资源建设,下设四个专题课程方向(基础导论型课程专题、区域国别一般性研究专题、区域国别细分领域...

政策文件Read more
资料中心Read more